今晚跟安妮塔去西門町看了Echo的Live

魚竿因為生病所以只有她買的CD代表出席

雖然是個免費的戶外表演

而且還是西門町KUSO節的其中某一個表演團體而已

但是依現場觀眾的人數來看應該也累積了一定的粉絲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他們的現場!

他們最近發的新專輯【巴士底之日】算是比較成熟的一張

他們其實也在台灣的地下樂團沉潛了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我因為魚竿和安妮塔的介紹才有接觸

不接觸還好一接觸還真的令我耳目一新!

曲風很特別

有興趣的可以點旁邊連結列的試聽機

今晚天氣不錯

微風徐徐但又不會太冷冽

七點開始的節目因為他們對於表演前setting的重視

而稍稍拖了一點時間

我承認我現在只認識個性主唱柏蒼跟正妹鼓手春佑

其他的團員現在在我印象裡臉還是灰色的

不是歧視他們啦~總是要慢慢來認識嘛~

表演中主唱的眼神從頭迷濛到尾

但他走下台還是會記得要走回去XD

看來是假性喝醉

正妹鼓手打得很起勁

真酷~又正又帥的兩種極端一次滿足

可是她明明就沒穿露背裝=__=

不知不覺已經唱了一個小時

他們遲到但是卻要準時下臺

這哪對得起寒風中痴痴等待的觀眾

所以柏蒼最後被留在台上硬是要滿足觀眾的貪婪心理(安可~~)

結果器材竟然因為有問題而沒辦法配合

所以只好配木吉他清唱一段(觀眾真的很機車)

要唱之前柏蒼還用無奈的表情跟我們說:「喉嚨壞掉你們要負責」

不過他的嗓音真的很迷幻又很好聽

大家笑歸笑

最後還是陶醉在其中了

表演結束後旁邊馬上開了一場小型的簽名會

第一次超近的看到...應該算是偶像吧!

雖然我還沒有很熟悉他們

但是當安妮塔拿CD給他們簽名的時候我還是拿手機猛拍

還跟主唱握到手唷!!

這幾個禮拜跟好多我覺得是偶像的人握手(台客跟主唱)

真high

下次就是要等LinkinPark來囉~(希望可以握到Chester的手!)

握完真的有不想洗手的衝動(笑)

可是上完廁所都會忘記又洗了 囧

※相關聯結

Echo官方網站

D小調(主唱柏蒼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