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難得沒有跟期中考撞期

但是報告跟教案還是一堆

午夜差五分十二點的寢室

四位機車少女團員正在趕社會教材教法的教案

蕭太太跟劉太太突然不知道為什麼鬥起嘴來

雖然吵架來當生日開頭是個很老的梗

不過當下我覺得他們演得蠻像的XD 一度有想叫你們出去打個架再回來

壽星真的不是故意要置身事外(大耳罩耳機突然變得很好用)

是因為覺得你們太入戲不想中途打斷(有一部分是想看好戲啦!)

陳太太也辛苦了

要不是因為妳

這個梗可能不會有ending

今年是21歲大壽

又老了一歲真可怕

但是好像可以來投個票

投給劉太太最喜歡的胡志強

或是要罷免陳水扁也可以(這篇不是政治文)

一整天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開心開心

今年生日第一砲是宇珊太太的神秘心機衣櫃禮物

終於知道那天逛創意市集原來是別有用意

而且放在衣櫃裡的包裹要不是韋小弟提醒我

我大概會明年生日才發現吧=___=

不過很感動ㄋㄟ

看來要開始想要怎麼搭配它了

然後又收到小梅的傳訊者跟壽星都青春洋溢的祝福

還有意想不到的大鳥也傳訊來

中午上完社會教材教法

機車四少女又囂張的翹了院週會

跑去吃momo壽喜燒

可惜這次生日壽星都沒有A到好康

吃完超撐超豐盛的一餐

又接到安妮塔跟真好的118猜(拆?)禮物邀約

圍巾跟大便零錢包很妙

大便這個名字真的跟我從小學到大學(驚)

圍巾看起來很溫暖(不過安妮塔自己好像很後悔送給我...)

本來想說今天的慶祝行程差不多了

要來快樂送走今天

沒想到在趕報告的時候又收到119的花束炸彈

超漂亮的!

感謝晶皓跟阿珮的黃色海芋阿

吳宅女的蛋糕馬就甘心(後來差點被我遺忘在冰箱裡 囧)

當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後

又被蕭太太拖出去買消夜

誰知道一買買到好樂迪裡去

結果又是機車少女另一攤的慶生趴踢

還好一進門就躲過劉太太的噴射彩帶攻擊

不過最後還是被兇狠的蕭太太噴了滿口噁心的臭彩帶

吃了一直很想吃的提拉米蘇蛋糕

果真好吃!

連不喜歡提拉米蘇的劉太太都讚不絕口

之後又是無日無夜的夜唱團

完全無視於隔天早上四堂數學教材教法課

本來想唱周董的新歌

可是點半天只有一直在不用麻煩了

很多新的都沒出來(失望)

但是其它太新的歌我們這群沒跟上潮流的宅女又不會

只好點瓶頸堅的古老大鐘來複習日文

夜唱下來隔天只有蕭太太精神最好

準時起床去上課(因為夜唱的時候她都在睡...)

其他人都陣亡了

今年生日機車少女隊果然是打腫臉充胖子

花大錢大玩樂

算是幾年生日以來少見的排場(前幾年都在考試中度過)

希望到了跨年還有本錢揮霍

感謝大家的祝福啦!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