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奧運八搶三連續三連勝耶!

真是太屌了

繼解決西班牙這隻大公牛後又把墨西哥捲餅變蛋餅

今天又讓德國這台大坦克落鍊

本來一致不被看好的中華隊終於開胡了!

七場硬仗已經三場入袋了

發揮了超水準的守備跟火力全開的攻勢

雖然這次沒到現場去玩波浪舞

但是在電視前也是看得熱血沸騰呀!

希望中華健兒再接再厲吃泡菜挺進北京奧運XD

另外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就是今天是爸媽結婚23周年紀念日耶!!

而且還是老爸在路上看到一堆人在拜土地公生日有感而發才告訴我(老爸有跳tone)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咧 囧>

民國74年3月9日

應該是個好日子吧

雖然我不太確定跟土地公誕辰有什麼關係

哈哈

可惜是在我要去車站的路上才知道

不然可以大肆慶祝一下

23真是個好數字!

火星人恰恰彭振閔背號也是23

Sanzo的年齡也是永遠不老的23歲

總之我離題了...

祝福爸媽23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