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練啦啦隊和家族排戲的關係

這禮拜難得留宿ㄟ!

對每個禮拜必回家的我

真是不可思議的一次

晚上跟同學去逛衣蝶S館

以一層樓逛一小時的速率

下場是腿吃檸檬...痠!

不過看了好多東西喔

最近百貨公司都在週年慶

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那兩位敗家的同學每人消費平均值兩千塊= =

我除了吃晚餐外一毛錢也沒花|||

本來看到一條Levi's的短裙

試穿很順眼

但是打九折完竟然還要1700多!!

只好回去慎重考慮T T

我那兩位敗家同學一直向我的意志力挑戰

說啥隊聚時可以穿

剛好最近想改變style

可是...我只能說

百貨公司真不是窮學生去的地方

第一次試穿短裙

突然覺得很沒安全感

底下涼颼颼的

不過我承認的確很通風啦

可是怎麼看都覺得短

我同學卻一直說太長?

是怎樣啦><

週年慶還有兩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