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跟妮和古天衝了期待很久的變形金剛

想要體驗一下這部在PTT電影版ㄏㄤ到被洗版的電影的魅力

大概是因為快下片的關係

就算我們已經選了場次算多的德安華納

可是還是等了兩三個小時才有場

所以只好先在歡樂的電動世界打太鼓殺時間

打到兩手發軟...

還開了酒駕頭文字D(車頭從頭晃到尾)

竟然也有贏過電腦=___=|||

還看到噁心的變性正妹在跳舞機前跳para-para

乍看的以為"他"是女的

沒想到口罩下的真面目其實是很驚人

還是不要在路邊亂把妹比較好...

五點終於可以進場看夢寐以求的變形金剛了

其實這是一部充滿歡樂與熱血的電影

我只能這麼說~

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連本來快要睡著的果子狸都全程睜大眼看完

特效跟音效都有大場面的水準

果然這種片要來電影院看才爽!

看來鄉民們的推薦真的是有品質保證

一個月前剛出的時候對鄉民都大推這部感到有點懷疑(因為片名很鳥)

後來聽說主題曲有Linkin Park的加持

二話不說就衝了~

電影散場後還依依不捨(其實是想聽完片尾的What I've done)

這部片也很合古天的胃口吧

看完出來四個人都有過high的傾向

還一直大肆討論

不過自己也很羨慕主角Sam有一台這麼酷的大黃蜂(Bumblebee)

妮還在幻想她的大綠125會不會哪天突然來個大變身XD

古天則是滔滔不絕在聊MTV的改車節目

其實那節目還蠻屌的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古天整個大慷慨說要把他的大白(新競戰)借我體驗

剛開始讓我小小的傻眼

不過後來經我實際試乘的結果是:超威!

果然還是古天的新競戰最有變身相XD

大車騎起來超爽的啦!

古天真是辛苦你了(那時候應該很緊張吧)

我也蠻緊張的啦...說實在的

還好一路順風飆到家!

任務圓滿達成!

後來我們有討論到片中被打爛的車幾乎都是BMW或Benz(還好沒看到VW的Golf被折成兩半)

片中大部分飾演博派的車都是雪芙蘭(Chevrolet)或是保時捷(Porche)

看來美國還蠻聰明的嘛~自推國產車

不過變身那段實在太帥了

自從駭客任務完沒再看過這麼令我熱血沸騰的片了

Transformer is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