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十一月

代表一年又即將要結束

又要老一歲了

靠邀

人就是如此矛盾

小時候想要趕快長大

長大的時候又想要回到過去

就跟長頭髮時想要剪短

剪短時又想要留長

弔詭的無限循環

可惜時間總是單向的我行我素

就像三千東流水一去不復返啊

不小心感性了一下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過了長尾巴的日子

俺就在這裡簡單的獻上小小的祝詞吧

流鼻涕太太生日快樂(妳今年的生日卡片是我寫過最費腦力的一張)

魚竿生日快樂(妳是我送過最遠的祝福)

大哥周生日快樂(有空來看宅哥)

果子狸生日快樂(好久不見的高雄難民,小心夜唱爆肝)

Pig姊姊生日快樂(也是個好久不見的,不知道有沒有去日本發展)

最後是祝自己

不過今年生日似乎要在太魯閣過

有種跳痛的感覺

要不是因為外埠參觀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這麼奇怪的機會吧

哈哈

大逃殺晚會壽星不知道有沒有豁免權(自己在幻想)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最近又在思考一些事情

關於這個階段的友情

有好多種層次

或許是老了吧

對友情的認知也漸漸不同了

重質不重量也許是這階段的通則(不是在說體重)

不同圈子的不同階段的朋友都各有與其相處之方式

不能混為一談,這大概也是無法避免的吧

sometimes friendship is not as simple as I think

當然我還是都以最基本的真誠來相待

畢竟

Friend is just like the passenger

會留下的不會留下的

最後總是會在回憶裡留下些什麼(不過我老是在選擇性記憶)

Just as my blog subtitle:

『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是孤獨的旅行著,也許偶爾有人可以互相作伴,但是最後都將各分東西。』

This is my recent feeling.

可能是拍完畢業照的後遺症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