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跟寢室學姊們一起去台北萬華有名的龍山寺拜拜

本來只想求保祐星期四的抽宿舍順利

但後來發現整間廟拜完一圈後

其他的神也都拜了一次

不過龍山寺香火還真是鼎盛

連非假日又熱死人的中午都人潮洶湧

還有日本觀光客在拍照!(在後面偷當背景的就是我...)

一進廟口就先去買香

一包十塊便宜賣啦!

還看到兼賣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護身符咧~

下次誰有需要可以跟我訂購...|||

點了香後

我.小P.宇珊.怩霖.小梅五個人就用最快的速度把整間廟拜了一遍

不管是何方神聖 有拜有保庇啦

(雖然後來抽宿舍還是槓龜...靠)

文昌帝君 註生娘娘(?) 土地公 連月下老人都拜了

比較妙的是 最後在拜月老的時候

看到前面放了一堆紅線覺得很好玩

想說來擲筊看看

可是一拿起筊我就後悔了...旁邊超多人!!

雖然他們應該在"認真"拜拜

還是硬著頭皮擲了

沒想到一擲就是"笑筊"

呼~好險~不然就糗大了><

後來聽學姐說他們之前來都擲了好幾次才求到

看來我運氣還不錯

學姊還說等下回去說不定就遇到王力宏(為啥= =?)

我倒比較希望遇到瑪莉蓮曼森(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