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華納看了決戰異世界二

比第一集更加集血腥與暴力於一身!

不過女主角還是一樣 正呆了>///<

看完電影後~一堆人急急忙忙往出口衝

我則是一副慢郎中樣

不愛跟人家擠是原因之ㄧ啦!

但是我更想好好欣賞片尾的主題曲(絕不是因為我這學期通識修了電影配樂才...)

而且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東西出現呵!

猶記得去年寒假的時候跟妹在台中德安的華納看"康斯坦丁驅魔神探"

也是電影散場的時候

本是想等人潮散去再走

可是過了好久~連名單都快放完了

前面還有一小攤人沒走~

我跟妹覺得很好奇~就學他們賴著不走

沒想到~後來竟然又演了一小段!!!!

大驚奇ㄟ~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幕

可是就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大家都沒看到~只有我們看到喔!

但有時會遇到黑心的電影播放者

把後面直接卡掉~連名單都沒放完

記得是看駭客任務二吧!

那時聽說後面會放第三部的預告

想說來看一下~結果被卡掉了(怒)

這是我的小怪癖啦~

每次都讓外面收垃圾小弟等很久~

出來丟垃圾都有點不好意思^^a

不過電影票那麼貴~不把它看個回本還真有點對不起自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