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小宅在腳邊奔跑

讓我想起皮皮跟毛毛(兩隻都是深得我心的兔崽子)

只是他們都在離我很遠的地方

前幾天又去做年輕人爆肝的事─夜唱

點的都是些老歌

看來大家是有意要走懷舊風

張智成的May I Love You~也是我高一時候的歌了吧!

燕姿的Hey Jude則是在國三的那時候很紅

陳曉東的心理遊戲就不是我在說

MV實在是太爆笑了~國小六年級那時候的紅牌耶!

儘管是老歌

現在聽起來還是很有感覺

最近不知道是街頭秀要來壓力大

還是天氣太遜

KIMOCHI似乎有在多愁善感

真想偶爾脫離一下真實生活

想要做好多事

可是又不想當嘴砲王

真討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