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是大衛盃

去年都沒回去的我打算回去看看

其實回台中的重點不是大衛盃~XD

而是想跟麻吉們聚聚

順便聊聊即將到來的跨年行程(耶~機動團再次出動!)

這次選了我一直很想吃的陶板屋當聚會地點

而且妮妮的媽媽人超nice!

還特別補助我這個窮小子五百塊的吃飯基金(淚)

真的超感謝她的唷~

至於食記就留到下一篇吧~

不過我們也很誇張

吃到店員都來趕人了還不肯罷休

真正是一群"奧客"

沒辦法~誰叫他們讓我們等到兩點半才進場

不過當場有覺得把整間店包場的感覺

都沒人耶!!

吃完一頓超滿足的餐後

大家先各自回家休息

養精蓄銳準備晚上的活動

順便我也可以回家看一下爸媽

不然每次都被唸說難得回家還在外面趴趴造

這就是身為台中人沒辦法好好體驗台中吃喝玩樂生活的辛酸啊...

Anyway

晚上大家約好要去衣蝶看聖誕表演

但妮妮很突然的來我家吃飯(難得有人到我家來作客耶~)

那晚我媽煮的菜整個有豐盛到XD

再加上大家都超會拖時間的情況下

而且坐妮的車去~路上超塞!

到了衣蝶已經八點多了

我一到現場最期待的蘇打綠剛好下臺 囧

接著上來的南拳媽媽反而提不起我的興趣

而且一直在玩遊戲 Lara也沒來

當場變成南拳少男團體...|||

最後只剩下煙火比較有可看性

這次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第一次搭妮妮的車車耶

開車超酷的~但是遇到塞車就整個很鳥

哪知道台中的車子也變得像屎一樣多了...

到處都塞

不過開上中彰快速道路的時候就很爽

飆快車

雖然妮的老爺車一直隨風搖擺有點嚇人

但回家超快的!

從逢甲到我家大概十分鐘吧

希望即將到來的跨年行也可以這麼酷!

害我也好想去學開車喔>____<

O.S(機車先生你在哪裡!!??)

本來要去夜唱跟夜保的

可是好死不死遇到星期假日

嚇死人的價錢把我們趕回妮妮家喝酒聊天

這次特別請到妮妮的同學→鎖哥

友情客串酒保

他的特調伏特加真的超好喝的

最後出現的神秘嘉賓竟然是波卡!!

難得機動團全員到齊耶~當然要好好喝一杯慶祝

出席率超低的波卡你差點就被團長死當了!

快點歸團吧~XD

那晚大家因為酒精作用好不容易聊開了

但時間總是不夠用

我跟波卡必須回家趕門禁12點

所以後續行程沒參與到了(殘念)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但那種歡樂的fu有露出一點屁股了XD

真希望每天都這樣開心過日子

看來偶爾還是需要點酒精的刺激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