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威尼斯人來人往的街頭

無意間拍下這張超可愛的照片

記得那時候媽媽在跟路邊的小販買點心

我ㄧ個人在旁邊晃

在路邊的石椅發現這位打扮不落人後的小妹妹(or弟弟?)

當大家都帶著面具參加嘉年華會時

他獨樹一格的穿著這深藍色的毛怪裝(有看過怪獸電力公司的你會知道我在說誰)



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於是我毫不猶豫拿起我的相機想捕捉這可愛的小人

他也很機警~發現我在偷拍他

特別的是他沒有閃躲

反而叫他坐在一旁的媽媽幫他把頭套戴上(被我發現時他的頭套是放在後面的)

大方讓我拍照唷~

雖然後來眼神有點失焦(害羞?!)

不過還是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外國的小孩子真的超可愛~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____^

歡迎轉載~不過要收肖像權利金XD

騙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