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緯 背叛

不是我在說

最近超級星光大道真的很紅

連我也開始follow起來

不過我是選擇性的聽罷了

昨晚是第一次準時的坐在電視機前把整集完整的看完

其實還蠻好看的 陶子真的很會自我調侃 笑點也很好笑

只是有時候真的是有點過度濫情

像昨天就請了什麼失戀陪審團

題目是要唱天堂跟地獄的歌

楊宗緯還是維持一定的水準

我一直感覺他的聲音很像李聖傑(錯覺?!)

剛又看了之前他跟蕭敬騰惺惺相惜的那集

真的是有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感覺

怎麼可以唱歌唱到這麼...

看著他們的互動不禁讓我有想太多的空間XD

兩個男人可以哭到這樣真是不容易

他們兩個其實有些地方蠻相像的

都不太會講話

而且講話的聲音還會飄~~跟渾厚的歌聲有落差

牛一直說她喜歡蕭敬騰的包頭造型

可是我覺得他第三代短髮造型比較順眼

治療系歌聲的楊宗緯也不錯啦!

只是他一直被說是周口店人=___=

另外一位我覺得很厲害的是迷幻系歌手林宥嘉

他唱Can't Take My Eyes Of You也蠻好聽的

而且還是唱接近Muse版本的唷^___^



還有另外一集是他跟黃大煒合唱"你把我灌醉"

我聽完也是散落了一地的雞皮疙瘩

真的很厲害



聽說超級星光大道沒剩幾集了

然後又傳出楊宗緯要退出的消息

整個鬧得沸沸揚揚的

製作單位果真是達到炒新聞的效果了

聽了楊宗瑋跟蕭敬騰唱曹格的背叛之後

覺得他們唱得比原唱還要好

不知道曹格自己怎麼想?

但這首歌真的是因為他們所以紅到爆了

所以我想曹格應該還是有稍稍感到欣慰吧?

看完星光覺得不就跟以前的五燈獎一樣?

只是五燈獎沒這麼濫情罷了

其實還蠻想知道最後是誰勝出拿到百萬獎金

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誰是超級星光巨星?

※相關聯結

楊宗緯專屬部落格(可以去見識看看什麼叫回應破萬的奇景XD)

林宥嘉專屬部落格

超級星光大道無名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