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led up in me─Skye Sweetnam

今天的社團新生聯展終於暫時告個段落

短短在台上十分鐘(或許也不到吧)

但是感覺好像經歷了一次三溫暖

或許是乾冰跟火焰的特效吧XD

可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前面表演

還是都不認識的新生小朋友們耶!

氣氛沒有想像中的冷啦

Simple Plan的Crazy似乎引來不少共鳴

讓我有小小的吃驚(他們有很紅嗎?)

其實說實在的要緊張也還真的沒時間

燈光一打台下什麼都看不見了

我想我唯一看到的是坐在台下第一排教官的下半身...

有種呈現半放空的狀態

但是兩首英文歌詞還是完整一字不差的給他唱出來了(沒有忘詞唷!)

而且這次上台前的焦慮症狀似乎有減輕

代表我也變老鳥了嗎...

只有練過兩天的歌有這種水準也算超乎我想像了

除了之前我就蠻喜歡這幾首歌狂聽外

這次臨時拼湊團的大家也是最大的功臣

這次的練團也是充滿歡樂的氣氛

大概是大家都對於異常神速的進度感到開心吧

至少活動沒有開天窗啦!

感謝搞Band的大夥們!大家都很酷!

也感謝安妮塔佩欣被我們的練團轟炸還要充當攝影組

緊接而來的迎新也要開始起跑了

新的學期又是個充滿搖滾的世界

哈~有刺激到

看來搞社團又要成為這學期的主力

雖然沒有想過以後要走這條路

可是現在這種經驗也讓我學到了不少

尤其是今天跟孟娟安妮塔跑阿通伯樂器

看了很多樂器就讓人感覺很興奮

可是價錢就讓人軟掉...

很想珍惜現在的每次學習機會

每次都是如此令人難忘

或許這是我在大學生涯中學到最屌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zo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